寒梦惊蝉

承蒙厚爱

【半全员】太宰治的骚操作谁看懂了?唱歌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抱中也?

娱乐圈全员歌手向

基本就是以论坛的方式改编了剧场版,如有眼熟不是意外(我指的是剧场版的剧情,在tag里没有看到有类似的梗)

纯白墓碑应该是官方三人组的组合名吧?(忘了从哪儿看到的了……)



#『纯白墓碑』太宰治的骚操作谁看懂了???#

1L

萌新卑微,太宰治是谁?

2L楼主

我身为楼主拥有不了一楼???

3L

手速让人堪忧啊lz

4L

所以太宰治到底是谁……

5L

娱乐公司『武装侦探社』的签约艺人,颜好声音棒,腿长腰细,要不要加入我们宰厨?(恶魔低语)

6L

论起身材和唱功……我中不配拥有名次吗?

7L

你中也不错但是我宰会撩啊!

8L

我中多宠粉!周末开直播跟粉丝聊天不让打赏还送福利!

9L楼主

先别你中我宰的了,谁来告诉我太宰治到底是怎么操作的?

10L

诚实的孩子表示我没看懂。

11L

为啥我中出来唱了『污浊』你宰莫名其妙就复活了?他不是被涩泽龙彦和费奥多尔淘汰了吗?

12L

最窒息的难道不是中也唱完那首宛若没写完但是燃爆全场的『污浊』之后太宰治淡定接过话筒开始唱『人间失格』吗?

13L

怎么了就……(流量党不配拥有一档一集一个多小时拍了好几天的节目……)

14L

桥豆麻袋,我求求你们从头说,我还没看过【纯白墓碑】不想被剧透啊!

15L楼主

剧情实在跌宕起伏给我看的一懵一懵的。

16L

主要这次你芥和我中一个主演一个助演戏份不少,港黑那个黑心boos插手策划,给我一档唱歌综艺整成了烧脑推理。

17L

萌新哭的很大声(来个人给我科普下!!!求求你们了!)

18L科普君

上线了上线了,你也得等我打字不是?

【纯白墓碑】本来是讲太宰治,涩泽龙彦,费奥多尔·米哈伊罗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(名字好长一下简称好心的俄罗斯毛子)的唱功pk,如上面所说,被森鸥外策划成了大型烧脑现场。

19L

好心的……啥?

20L

陀厨上线,不许这么说我们陀总昂!(无力威胁)

21L

他名字这么长吗?简介就写了个费奥多尔·D,我错过了啥?

22L科普君

先别管别的,你们来听听基础规则,三人都可以设计一个特殊规则,这是不是人?这仨是出了名的智商高,你这么玩对得起我们这些无脑吸颜的观众吗?

涩泽龙彦是啥我不知道,好心的俄罗斯毛子说他收获一个人头就给他一个特权。

太宰治说如果自己死了但票数高于三百就进待定,当有人过了基础票数三百,并且超出一百五十票他就返场。

你们听听这是人话吗?

23L

陀总说什么???没看懂

24L

什么人头啊死啊……不是,这节目有生命危险吗?(惊恐)最后别给我血溅当场……

25L楼主

啊,之前陀思和太宰pk过不止一次,(卡牌游戏,贼烧脑的那种)有输有赢,赢了的那方戏称自己拿到了对方的“人头”(游戏术语)而节目pk时应该延续了这个习惯。

26L

陀思他……意思难道是pk掉一个人获得一个特权吗???会不会不公平?

27L

你看太宰治那一长溜叙述,你觉得公平吗?

28L

我觉得非常公平,按他说的,四百五十票才能把他从待定拉出来,一共五百的票数这要怎么唱?

29L

才五百票数?

30L

ls不知道这档节目的机制吧?两百票是随机给vip席位的人投票权,剩下三百是机器选票。

31L

更不公平了啊?机器选票岂不等于暗箱操作?

32L

ls放心,机器选票中两百票是类似某唱歌软件一样给一个标准音高让你唱,音越准分越高,最后一百票按整体给一个打分,基本公平。

33L

我怎么感觉这样打分要么是选观众的票数,要么是选机器票数呢?

34L

所以非常难拿……一些以稳著称的歌手票数在二百上下浮动,就算他们三个是歌坛神话也不过如此……

35L

那这场节目还挺有看点的啊?整体逻辑也还好?

36L科普君

哦?你确定?你觉得森爹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吗?第二现场和白衣三人组同步pk,芥川敦镜花自己和自己比你信吗?

自己跟自己的专辑原音比,赢了的去第一现场加入白衣三人组的pk(当然敦好像是站在你宰这边的,镜花基本没立场但是向着侦探社,芥川声称要“手刃”你宰)

37L

芥芥是受了啥刺激啊……

38L

五拳加三枪?(淑女笑声)

39L

给新人科普,你宰曾经是『港口黑手党』的,芥川是他发现的,带回去好好培养了一阵但似乎让你宰觉得不满意,发专辑还提到过他,用‘五拳加三枪’嘲讽他。

40L

我宰以前是港黑的???他没和你中打起来?

41L

就是打着认识的……而且打成了搭档……

42L

双黑!!!!!

43L楼主

唉你们手速越来越快了,科普君都赶不上了……(基本设定讲完了可以开始讲剧情了,期待你们的小问号)

44L科普君

白衣三人组实力其实差不多,我宰不用说,涩泽龙彦著名的『龙头战争』大家应该听说过吧?把日本横滨歌坛的水搅浑了三个档的神曲,至于好心的俄罗斯毛子……死屋之鼠、天人五衰,懂?

但是但是,让我非常震惊的,第一轮你宰就垫底了,三百七十九票,涩泽龙彦直接上大放了『龙彦之间』好心的俄罗斯毛子和你们宰都唱了不明的小曲儿,相差两票俄罗斯毛子险胜。

45L

???我宰的『人间失格』没唱吗?唱这首歌的话妥妥的四百多没问题吧?

46L

看前面的剧透……宰应该是给你中唱了。

47L

不是啥叫给我中唱了???

48L

靠我迷茫了,我宰实力绝对不是这个档次啊?

49L楼主

看你们的问号我想起了当初的我,不过现在我很快乐哈哈哈……

50L

镜花芥川敦三人呢?咋啦?

51L科普君

哦差点把他仨忘了,敦莫名其妙被你宰坑过来很慌张,声音都是抖的直接被『月下兽』拿了一血,镜花特别冷静和『夜叉白雪』打了个半平,敦当时懵的一批,然后国木田来了个极限救场(我也不知道为啥他会出现)给敦保住了,然后敦和镜花开始专心唱歌,结果线路莫名其妙的串了,这俩才发现芥川也在,当时音乐都混了也不知道哪是哪儿的,『月下兽』的间奏甚至帮芥川拿了几分,只有『夜叉白雪』以独特的风格还听得出来唱到哪儿了。

52L

???哈哈哈痛击我的队友,歌曲拟人的话『夜叉白雪』要气死了。

53L

哈哈哈淦,果然这仨画风不一样。

54L

不是,只有我还在关心我宰吗???你们这群没心没肺的人~(娇嗲)【兰花指】

55L

安啦,前面都剧透宰没事了,而且三百多分他可以在待定席上安心的躺着看戏吃瓜。

56L

突然怀疑你宰是因为不想唱歌懒得动弹所以先出局的。

57L

这么一说真有可能……

58L楼主

友情提示接下来第二现场比较精彩所以网络剪辑镜头给的比较多,白衣三人组在那里神棍一般的无病呻吟呢……哦,是涩泽龙彦这个老实人和俄罗斯毛子。想看第一现场的得翻官方网页了。

59L

收到……(靠我宰好惨啊……虽然知道他可能是故意的但我还是好心疼……)

60L科普君

接下来……接下来讲了啥我有点混乱,因为我是在第一现场看的,录完屏回来和第二现场混着看的,事件先后顺序可能有问题。

三人胡乱唱了唱,互相影响下分竟然不低。(也不知道导播是怎么抽风了,竟然不暂停)镜花看不下去了,说芥川你肯定有办法什么的,然后芥芥一脸不爽的带着同样在间奏中的敦往录播室走,(刚才他们是在现场唱的)而镜花在后面跟她的专辑最后怼了一怼,跟着进了录播室,里面隔音,总之三人在里面待了一会儿,莫名其妙不见了,对,不见了。

61L

???灵异了?

62L

芥——芥——

63L

敦——敦——

64L

镜——花——

65L

好诡异啊你们别这么喊!

66L

吵到我眼睛了!

67L

靠,这剧情确定是现场发挥不是电视剧吗?

68L

电视剧也不过如此了……

69L

靠我好慌科普君你快来——

70L

你快来——

71L

话说线路串了真的不是森爹搞得吗?

72L

有可能啊……不然怎么这么玄幻?

73L科普君

还有更玄幻的,那仨货一转场跑到第一现场去了,敦又迷茫了,然后芥川不知道上哪去自己悄咪咪把『罗生门』唱完了,并且帅炸天际的赢了,镜花也很快搞掉了『夜叉白雪』,中间她唱错一段整个人都愣了,)这时候才像个女孩子而不是靠谱的未成年超A少女)敦君提醒她才唱完的。

然后敦神反转,竟然接住『夜叉白雪』的尾曲直接干掉了『月下兽』虽然挺狼狈的险胜吧,但好歹算是赢了,但是他嗓子因为紧张还是怎么样有点轻微的失声,镜花说我和芥川去就好了你在这里休息。

74L

???三个人临场发挥,这么混乱还赢过了自己专辑曲,确定没暗箱吗?

75L楼主

机器比分都是纯透明的,你可以去翻官方花絮找,一分一分的算,有出入我直播撩哒宰。

76L

谁要看你撩我老公啊!

77L

敦没事吧?!!

78L楼主

没事(不用打字只需要清闲看戏让别人给我捋逻辑,我还能剧透真是太爽了)

79L

原来你是这样的楼主?

80L

等会,白衣三人组怎样了???

81L科普君

……又把他们给忘了……我太难了。

咳,总之,涩泽定的特殊规则应该和我宰有关,所以pk掉我宰之后他非常兴奋的在等判定,结果直接被陀总收了人头,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,当时全场懵逼,森爹坐在港黑办公室切了个镜头说没问题是他们自己定的规则,大家安心看戏。

结果转头俄罗斯毛子说所有发行过类似『人间失格』『罗生门』这种曲子的武侦、港黑歌手,都要录屏和自己专辑PK。

82L

前面说的特殊规则???(我反应了半天才想明白……)

83L

靠森爹爽不爽?

84L

森爹应该挺爽的

85L

???什么东西?

86L

森鸥外之前也是唱过歌来着,专辑『爱丽丝』也是要求之内的歌曲。

87L

不是,你们逼港黑boos重操就业?

88L

不只是港黑boos森爹,侦探社社长银狼阁下福泽谕吉的『人上人不造』也是啊……

89L

照这么说,武侦全员参与……港黑主力也基本……

90L

不愧是你,陀思。






全文写完了但是太长复制黏贴难受……觉得还不错的给个红心呗……我也不搞啥多少红心解锁了就求各位姥爷看的开心,第二章下午发……

评论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