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梦惊蝉

承蒙厚爱

【永灰】应该是永灰吧……

昨天晚上我又双叒叕梦到永灰了。

我梦到小少爷他们一起看一场电影,然后演到某个片段不知道谁喊了一句“逸影什么什么”大概是个角色,然后小少爷扯了个椅子,我还记得咔哒一声无比清脆,他一只脚踩在凳子上说“不行他声音和我太像了我必须得唱”这样。

然后众人懵逼的看着小少爷来了个个人演唱会。

主要是他俩声音确实很像,导致所有人都没听进去电影演了什么,最后小少爷被放映员扯出去一对一辅导了半天(?)最后过了好久医生来把灰羽领走,无奈的说“你就不能少惹点事儿吗?”

今天被这个脑洞洗脑了,有人想看吗?我有点想写。

最近更新会少一点,主要多搞一下长篇和点梗,最近有一个挺棒的灵感,但是写出来就很扯了,总之请别在意我的絮叨

评论(9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