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梦惊蝉

承蒙厚爱

『伪全员』氪金抽卡为哪般?出来吧中也/太宰

是个系列,后续会有论坛体√

分武侦和港黑两部分。

沙雕向,今天的我终于抛弃文笔开始疯癫了。



“大家好~我是月下兽,今天上来给大家播一下游戏。”

画面里的白发少年调整了一下麦克风,笑的灿烂。

『来了!』

『前排!』

『小脑斧开播了!!!姐妹们快来——!』

中岛敦看着清一色的‘来了’和问候,露出两颗小虎牙欢快的喊着欢迎欢迎。

『小脑斧今天玩什么?』

『治愈小游戏?毕竟本人也很治愈呢!』

“嗯……今天就不了,大家想看改天直播!”

虽然和自己的本意不同,却也还是给了大家盼头。

『果然还是竞技游戏吧!』

『农药还是**氪金游戏?』

“是文豪迷犬啦,但某种程度来说也是氪金游戏啦。”

鼠标点击了图标,弹幕很多不知道这款游戏的人在刷问号,中岛敦看到后解释道。

“是个战略部署游戏,还不错,立绘和声优都很棒,就是……”

少年犹豫了一下。

“就是太肝了,”

又赶紧补充道。

“不过没关系,我们今天给大家表演一个非酋氪金。”

『听说过,连小脑斧都在坑里我也要下一个!』

『安利!强推!』

『肝是真的……我至今没有除了保底之外的ssr』

“是,同一个角色改一下立绘就是属性完全不同的效果呢。”

“上次我们抽了一张红卡,伤害不错,所以今天我们来把中原先生从池子里带回来,凑一只输出队。”

『中原——先生……?』

『是chuuya!』

『听大家说游戏里的角色都有原身,所以才用了敬语吧?』

“ww是的,我见过中原先生几次,人很好的!”中岛敦实话实说。

『??!!』

『惊了!』

『橘发蓝眼的ssr!!!!!』

『中原先生!』

『楼上反射弧略长……』

『小脑斧也有角色的呀!』

“是了,”中岛敦已经等完了更新资源包“大家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看一下资料。”

『什么人间可爱?!』

『敦敦属性超友好——新手和大佬都适用』

“呦西,先抽石头。”

一发十连

…………

『噗,两个sr……』

『这手气……』

『ls,全r见过?』

『ls,是本人』

『在,冒,拆,懂?』

“咳,没关系啦,第一发都这样……”中岛敦摸摸鼻子笑道。

『那是你没看到隔壁一发入魂的污浊……』

很快粉丝们就看到他的月下兽笑不出了。

从浅笑转成抿嘴,再变成神情肃穆。

八发十连,十张sr,其他的全是r。

基本没出货。

而中岛敦的称呼也从“中原先生”变成了“中也!”

开始氪金了……

呼唤也一声声泣血,却仍然毛都没摸着。

“再来一发!”中岛敦认真的盯着屏幕,看着飘上天空的蓝月亮沉默。

『连我都已经知道蓝月出r了喂!』

『主播太惨了……』

『真的惨……』

中岛敦不甘的抓了抓头发,突兀的开门声却让他紧张的闭嘴。

“哟,阿敦。”

“呼……是太宰先生啊。”

“怎么了,一副苦恼的样子。”抱着满满一纸袋蟹肉罐头的太宰脚步自然的走过来,风衣衣角勾出一到弧。

“是在抽卡……”中岛敦纠结的咬了咬嘴唇“已经搭进去几百了……”

“那还好啊,”同为游戏主播的太宰治自然知道这点钱对于两人不算什么“没有之前抽**服装充的多啊。”

“是……但感觉自己好失败……”小老虎委屈的抓了抓头发。

“正常啦,这游戏卡池一向很歪。”太宰治温和的笑了笑,顺便向尖叫声一片的弹幕打了个招呼。

“话说,太宰先生。”中岛敦突发奇想。

“要试试吗?”

“诶?我吗?”太宰挑了挑眉。

“是,网上说‘自己抽不到卡让亲友来试试吧’”中岛敦轻快道“所以想拜托太宰先生……”

“好是好啦……但我手气一直不好哦,敦。”太宰治嘴角细微的弯了一个弧度。

“没关系,请随意就好,反正也不会比我更非了……”语气从愉悦转换到失落了呢。

“好,那么——”

两人换了换位置。

“我就单抽一次吧,毕竟敦君是在氪金嘛。”太宰这么说。

“好的!”敦点了点头,笑容也再度恢复。

“敦想要抽谁呢?”太宰问。

“啊,这个不能说呢,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才会最幸运呢’,太宰先生请随意啦!”

“是这样吗?”缠有绷带的右手点了一下鼠标。“那好吧。”

“是什么呢——”中岛敦微微兴奋,甚至比自己抽要紧张“是——是血月欸!!”

“呼,幸好呢,抽到蓝月还真是不好跟月下兽大大交差。”太宰打趣道,明明自己粉丝更多资历也更老。

“请不要这么说啦……”敦红着脸这么说。

“是谁呢——”太宰继续点着鼠标。

青之时代——荒神

晴朗的淡蓝混合着浅色,却不如少年清澈的钴蓝色眼眸,浅红色环绕,是异能还是黑火的荒神?


“这个——是中也吗?”看到前面的字样,太宰犹豫了一下,先没点开,让它保持着黑屏的样子,回头看向中岛敦。

“是——限定的中原先生啊!”因为太宰在场昵称变了回去。

“不知是不是敦君想要……”太宰治习惯性的轻轻摩擦了一下指腹。

“……!!!——”

“是!太宰先生您……”

“好棒啊!单抽出奇迹!”

中岛·语无伦次·敦

以上是唯一比较不支离破碎的两句。

“是中也呢……”看着激动坏了的孩子,难得温柔的笑了笑“也对……”他站起来让出电竞椅的位置,手插在口袋里。

甚至站起来给太宰治鞠躬道谢。

可见小脑斧有多激动。

“诶?不用啦,敦君这样我反而不知该怎样了呢。”太宰一贯的轻松口吻。

“不,真的多谢——是限定的少年中也哇……游戏里战力榜上的神仙卡啊……”敦搓了搓双手,笑的明朗。

“是这样吗?”太宰治也笑了“我本人从来没有抽到过中也,可能我们天生合不来吧,不过我也记得战力榜前十有小半是中也的卡吧?”

“嗯嗯!战力第一是中也先生的ssr——A5158。”

“屠龙者的那张牌啊。”太宰露出了然的神情“快播吧,粉丝该等急了。”

“好,再次感谢——”中岛敦坐下,点开直播助手。

『至尊vip会员——黑衣少年进入直播间』

“欢迎——芥川??!”【惊恐·脑斧】

“你怎么来了?!”

『我没事不能来吗?』

一行金色加粗特效字体飞过。

“额……只要你别我一输就给我刷礼物,卡着点匹配杀我就行。”中岛敦虚着眼,点出几件黑历史。

『呵呵,你凭什么让太宰先生给你抽卡!』

“啊?”敦呆滞。

『太宰先生都没有给我抽过卡!他竟然,竟然摸了你的鼠标!』

『如果是在下的话,一定会把鼠标收藏好!』

中岛敦低头看看鼠标,手反射性的弹开,突然不敢摸了,仿佛会玷污亵渎太宰先生。

屏幕上安静了一会,遮的严实的弹幕重新露出来,半晌后闪花眼的弹幕重新映入眼帘。

『要多少钱才肯把鼠标卖给在下!』

“啊?啊……”小脑斧持续当机中。

接下来是长达五分钟的礼物轰炸。

这里的礼物,指的是平台最贵的特殊礼物,主播专属的双倍亲密度的“老虎崽子”

轻飘飘的一个比中岛敦刚才抽卡氪的金贵不知多少,不要钱般的叠加,数字迅速飞升到一个惊人的地步。

“给给给给给给——!”好容易反应过来,赶紧喊道。

“别送了别送了!”

“我都替港黑心疼……”

『用不着你关心』

一句话又给中岛敦点炸了,但是一想芥川哪次不是这样?而且被打赏的人是他来着。

『至尊vip会员——黑衣少年退出直播间』







“大家好,罗生门。”

黑发少年检查了一遍麦克风和摄像头,直接点开了游戏。

『一如既往的简短回答——』

『虽然大家应该习惯了,还是给新人bb一句,罗生门那一句是自我介绍……』

『楼上认真的???我还以为是什么口号?』

『芥——芥——』


“玩文豪迷犬。”

抽卡这方面芥川手气没比中岛敦好多少,而且因为是突发奇想所以石头也没怎么攒,抽了三发十连就没了。

五张sr——和中岛敦半斤八两,稍微好一点吧。

『完全不心疼吗???』

『大佬的世界……』

『靠,芥芥你说说话!』

『是我手机坏了吗?』

『罗生门巨巨你这样我害怕……』


随着钱水漂流逝,芥川始终面无表情,不知是忧是怒。

“喂——芥川!”随着一阵脚步声,门框被人敲了敲。

“怎么?”芥川回头,大写的冷漠。“是中原先生啊。”

“刚才财务部门跟我说你的账户支付了很多钱,你是——”

中也看着手机上的数字皱眉。

“在抽卡。”

“你抽了多少?”中也真心觉得自己不是主播是后勤,人设掉一地。

“……给人虎打赏了一部分。”芥川黑着脸说。

“你们两个关系不错啊。”中也挑眉。

“才不是!”芥川激动道“在下才不会跟人虎有关系,是因为太宰先生啊太宰先生!”

“又是太宰???”中也理解的看了一眼过激宰厨。“按理说我才是他搭档,怎么你比我还在意他跳槽——”

“怎么可能不在意?太宰先生还没有承认我——”芥川伸手拍了拍桌子。

“好好好,打住,”中也伸手压了压,眼中深深的无奈。

“既然你在氪金我也不打扰了,先走一步……”

“不,请等一下,在下有一个请求。”芥川严肃道。

“怎么了?”中也回头看他。

“在下想要一张太宰先生的ssr。”

“那你自己抽不就好了?”感受到热烈目光的中也略微退后一步。“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污浊的欧气在圈里有名,抽卡不抽第二发,看脸只看第一把。”芥川看着自己抽到的满屏的人虎,只想宰了这个远在武侦的人,都是他,降低了抽到太宰先生的概率,虽然属性不错,但是……怎么能和太宰先生比呢!

“额……是这么说没错,但我也就是……”中也抱着怀中的报表,感受到了深深的压力。

“拜托了——我真的很想要一张太宰先生的卡!”芥川象征性的双手合十,眼里满满的狂热。

“中也先生——”

人家对你的称呼已经从姓改成名了,你再不帮这个忙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。

“好吧,但是结果不保证。”

中也无奈的摸了摸帽子。

“拜托了!”


很不巧,污浊大大欧是欧,连着五张ssr,但是抽遍了武侦也没摸到太宰治的影子。

目光盯的中原中也非常难受。

“请您抽十连吧!”在一次氪金后,芥川这么说。

“好?……”

芥川ssr图册都齐了一小半还是没有看到太宰。

“那没办法了。”中也看着充钱提示,莫名觉得芥川失望的眼神里有着对太宰的一丝幽怨。

幽怨????

“我知道了!”

在两人气氛尴尬到极点中也想要出去的时候,芥川突然吼道。

“……吓我一跳……又怎么了?”中原中也决定待会也去开直播,跟粉丝叨叨一下自己经历的这逼事。

“人虎是自己先抽了很久,太宰先生才帮他抽的,我们次数没够——”

“怎么想都不是这里的问题吧!”中也惊了。

“不不不,一定是的!”芥川双手握拳,点头坚持道。

“请您再多抽几次吧!”

“唉……”中也叹气“为什么我要负责港黑的新人啊……”

“红叶大姐把你交给我的时候我还没觉得有什么……”

现在想来真让人头疼。

不过还是认命的抽了。

“就是这次了……”芥川凝重道“成败在此一举。”

因为芥川认真所以不由得也紧张起来的中原中也,点下了单抽。

出现吧——太宰治!

青之时代——少年

因为偏头而被轻微遮挡的鸢色眼眸反射着琉璃暮色更显旖旎,黑色大衣披在身上略显沉重,不似时间线上的太宰那样轻松。

是属性超好立绘也被土拨鼠尖叫的少年太宰治,也被称为少年宰,青时宰,和中岛敦手上的中也是搭档卡,一起上场有加成的那种。

“太宰先生——”芥川压抑了一下掀天灵盖而起的兴奋,面上不动声色。

本就很大的眼睛瞪的更大了些,抓着杯子把手的手青筋暴露。

可能是被吓了一跳,中原中也下意识点了一下鼠标。

不妙——

中也赶紧回头,却不能撤销……芥川再说自己玷污了他的太宰先生多不好……

少年盘着腿抓着游戏机,脸上写着慌张但是眸子里淡漠的很,身形比刚才的那张大了些许。

“黑时宰???”中也脱口而出。

芥川的手转而捏上了中也的肩膀,说不出话,只盯着他的太宰先生。

隐隐的痛楚传来,不说芥川,中也都惊了,两张ssr限定卡。

“中也先生……”

不知过了多久,芥川带着颤抖和沙哑的声音传出。

中也心领神会的点了十连。

目瞪口呆。

十张太宰。

十张ssr。

两张立绘不同的黑时宰,一张独立的学院宰,一张彩蛋宰,两张武侦宰一张白宰,还有一只Q版宰,剩下两张有重复。

欧神污浊,名不虚传。

中原中也觉得肩膀疼痛一缓,接着是砰的一声响,芥川的额头和桌子亲密接触碰撞的声音,这一声仿佛自天国而来,要带着芥川的魂魄要回归西方极乐。

“喂,芥川!喂,你没事吧!”

中也确定了一下他还活着,用力摁了摁太阳穴。

“靠,记得有人帮我证明跟我无关啊!”

『污浊放心,欧气的一幕被记录下来了!』

『污浊牛逼』

『不愧是污浊!』

『论欧气,污浊什么时候让我们失望过???』

芥川以一个非常诡异的姿势抬起头,头发蹭在眼前也不曾察觉。

“中也……先生……”

“大恩大德无以为报……”

芥川眼神空洞,语气迷茫,双手微微颤抖着。

“太吸宰了吧……”

“这种东西从来都不需要的啊……”游戏知名主播沦为吐槽役到底为哪般?

“卡也抽到了你安心直播,别再氪了,我也走了……”

“是……”

总觉得芥川没在听啊。

今天也在因为太宰而抓狂呢。

而且一疯就是两个潜力新人,顺便把某位中原姓前辈坑进去了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