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梦惊蝉

承蒙厚爱

【awm阅读体】祁醉不是人!!!

【序】

一阵白光闪过,本来在训练室双排的祁醉于炀突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周围还有着Hog一队成员,教练,经理,二队队长,几个其他战队的队长还有soso等一众人,总之,都是熟人。

“嗯?这哪?艹,还真的就不能和我家小于队一起打局双排是吧!”祁醉真的是难受,于炀都答应待会跟他……怎么TM跑这个鬼地方了?

“不知道。”卜那那拿着包薯片吃“本来在看祁神虐菜呢。”

众人也是跟着吐槽,只有于炀,默不作声的站在祁醉身旁,只要有他,在哪都行。

“大家好,”一个萌妹子的声音传来,半空中竟然站着一个身穿漏肩白上衣,破洞牛仔短裤的妹子“我是系统小七,来这里呢,就是为了让大家看一本书。”

半空中应景的出现一行大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wm绝地求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讲这事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漫漫何其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案:AWM:PUBG游戏中伤害最高获取最难的怪物大狙,空投终极梦想,威力足伤害高,无视任何头部防具爆头一木仓倒地,唯一缺点:几率产出,获取极难,全凭运气。

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: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。

电竞明星大//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  

小七还特别贴心的说“这里讲述了祁神和炀神可歌可泣的一段情哦!”

众人崩溃,尤其是花落“TM老子天天听老畜生讲已经狗够的了好吗?!”

“那没办法啦,只能这样啊。”小七俏皮的吐了吐舌头“今天呢,是为了通知你们一下,明天同一时间正式开始读书哦。”

众人非常抗拒然并卵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